山东省新增8个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2017-11-28 11:1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省地震局获悉,日前,中国地震局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认定结果,我省8个基地、13所学校入选。

  这8个基地是东平县防震减灾科普宣教中心、泰安市泰山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济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潍坊市金宝防震减灾科普馆、阳谷县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青岛市黄岛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13所示范学校分别是济南市章丘区东山小学、青岛市黄岛区海之韵小学、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等。

  目前,我省共建成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57处(其中国家级15处),挂牌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928所(其中国家级13所),命名省级地震安全示范社区277处(其中国家级100处),是各类国家级、省级防震减灾宣传阵地最多的省份。(记者 杨学莹 毛鑫鑫 通讯员 董莹莹)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