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功培育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2017-12-03 09:0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济南12月2日电(记者席敏)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省近日出台《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在3年孵化期内每成功培育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财政奖励10万元,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据山东省财政厅介绍,申报奖励资金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应在山东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经省级以上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备案);孵化运行绩效良好,有1家(含)以上三年孵化期内的在孵企业升级为高新技术企业;最近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未发生严重的科研失信行为。

  山东省财政厅表示,这一政策对激励科技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