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暴击全山东!济南暴跌至-7℃,半岛北部将迎多场阵雪

2017-12-04 10:2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12月4日讯昨天的济南灰蒙蒙的,能见度为4.1km。济南市12月3日夜间起受冷空气持续影响,空气中污染物扩散条件好转,根据《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济南市自12月3日20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III级应急响应。未来冷空气暴击将全山东,济南暴跌至-7℃,半岛北部地区将迎来多场阵雪。

   

   

  济南地区预报

  济南地区:12月4日白天多云转晴,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最低气温济阳、商河-6℃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3℃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4日夜间到5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最高气温7℃左右。

  6日晴到少云,最高气温回升到10℃左右。

  全省天气预报:本周半岛北部地区将迎来多场阵雪。

  山东省气象台12月4日06时发布未来几天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今天早晨前后鲁西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综合山东商报、中国天气网、山东省气象台消息)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半岛北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