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

2017-12-05 16:2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12月4日从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即日起我省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集中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

  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主要着力点为“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群租房、高层建筑、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以及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尤其是10人以上的群租房,需分门别类登记造册,逐处落实排查整治。针对圣诞、元旦将至,商业促销活动频繁,企业抢工期,仓储物流企业大量货物集中存放、运转频繁等致灾因素大幅增加的现状,各级政府将组织公安和经信、住建、工商、文化、城市管理、安监等部门进行专题研判,开展火灾隐患清查;各级公安消防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人员密集、易燃易爆、高层地下、仓储物流等火灾高危单位场所及供电、供油、供气、供热等要害部门进行逐一检查,以最高、最严标准落实“七个一律”硬性要求。(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