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品牌山东频道上线暨品牌强省计划今日启动

2017-12-0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总编辑王法争介绍品牌强省计划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陈心如)品牌成就未来,品牌成就梦想。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微利时代,企业日益感受到生存和发展的危机。但为什么像青岛啤酒、东阿阿胶等国际知名品牌会屹立百年不倒而且利润丰厚?正是因为品牌的力量!宣传品牌推广品牌一直是鲁网新闻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站创办二十周年之际,鲁网人再度起航,为山东品牌鼓劲呐喊,品牌山东频道上线暨品牌强省计划今日正式启动。

鲁网品牌山东频道上线暨品牌强省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鲁网品牌山东频道上线暨品牌强省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现场,鲁网总编辑王法争对鲁网 “品牌山东”频道以及将要推出的“品牌强省计划”进行了介绍:“‘品牌强省计划’是鲁网成立20周年之际,重点推出的一项战略计划,是鲁网积极响应‘中国品牌日’国家品牌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品牌高端化’的部署,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品牌宣传主渠道作用,倾全网之力、携全网平台、组媒体联盟重点打造的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企业品牌建设项目。出发点就是为我省企业创造品牌、提升品牌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而企业则是强省的根基,鲁网推出的品牌山东频道暨品牌强省计划具有积极的社会发展意义。“一是整合鲁网全系平台,二是组建媒体联盟,三是是成立品牌专家顾问机构。”王法争分别阐述了对于品牌强省计划的初步设想和大致思路。

  随后,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淑琴,山东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宣传处处长李善伟,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姜克俭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胡立新,山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李承新,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鲁网董事长韩源泉一同上台,按下手印,共同启动“鲁网品牌山东频道”和“品牌强省计划”。

 

西王集团执行总裁王红雨现场发言

  计划一经发布,就得到了省内知名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西王集团执行总裁王红雨作为品牌企业的代表现场发言,“西王集团与鲁网的交往源远流长。长期以来,在西王的品牌建设中,鲁网同仁们倾力而为,不管是西王集团厚道鲁商的品牌形象,还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活动,均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有力地助推了西王品牌的成长壮大。”

品牌强省计划首批企业签约仪式

品牌强省计划首批企业签约仪式

  20年,既是鲁网快速成长的20年,也是与山东品牌共同成长的20年。启动仪式现场,同时进行了品牌强省计划签约仪式。海尔集团、青岛啤酒、中国银行、鲁商集团、东阿阿胶、西王集团、山水集团、中融新大、梦金园珠宝、中融宝作为首批品牌企业的代表与鲁网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鲁网品牌山东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