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本周冷空气频繁 济南明后天或迎今冬首场降雪

2017-12-13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获悉,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雨夹雪局部中雪,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其中,济南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明天早晨到中午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阵雪,偏东风转南风都是2~3级。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雨夹雪局部中雪,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局部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济南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明天早晨到中午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阵雪,偏东风转南风都是2~3级,明晨最低气温-4~-2℃,明天最高气温3℃。一氧化碳中毒潜势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预防煤气中毒。森林火险2级,低度危险,林内可燃物难燃烧,难蔓延。

  15日多云,凌晨到中午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雪,北风3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3℃左右。

  16日晴到少云,北风3~4级,气温较低,最低气温-9~-5℃,最高气温2℃左右。

  17~18日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回升。

  19~20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