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起山东省将免费培训小微企业   

2017-12-15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5日讯(记者王丽雪 见习记者赵嘉伟)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山东省质监局将继续开展“万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未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小微企业等,将免费进行培训。 

  山东省认证工作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实施“品质山东”、质量强省战略,进一步提升山东品牌影响力。 

  2018年,山东省质监局将继续开展“万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重点推动未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参加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先进质量管理工具方法学习活动,并免费进行培训。帮助已获得或拟申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提升对新版ISO9000标准及现代质量管理工具的理解与应用,推动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2018年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版工作。并围绕制造业中的10个行业,率先启动质量提升计划,持续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利用信息化、智能化为手段,加快完善和提升适合行业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引导各类企业尤其是服务型、中小微企业获得质量认证。积极探索创新质量标准管理方式,创新监管模式,加大监管力度,规范认证行为。重点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农产品认证监督抽查和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