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感受科技魅力

2017-12-23 10:3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感受科技魅力 

  12月22日,老师在一件科技展品前为学生们讲解其运行原理。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小学的校园科技馆投入使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科普项目,通过看、听、摸等互动环节,切实感受科技的魅力。新华社发(刘玉和 摄)

  #(社会)(2)感受科技魅力 

  12月22日,一名学生在体验益智科技展品“摆锤”。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小学的校园科技馆投入使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科普项目,通过看、听、摸等互动环节,切实感受科技的魅力。新华社发(刘玉和 摄)

  #(社会)(3)感受科技魅力 

  12月22日,学生们在体验科普项目“悬浮的彩球”。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小学的校园科技馆投入使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科普项目,通过看、听、摸等互动环节,切实感受科技的魅力。新华社发(刘玉和 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