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股冷空气发威 山东半岛北部地区有阵雪

2017-12-24 10:20: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冷空气影响

  预计未来两天山东气温明显下降

  半岛北部地区局部还会迎来阵雪。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