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济宁城际公交今日正式开通 共设24个站点

2017-12-26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王丽雪)记者从梁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梁山—济宁城际公交今日正式开通,沿途设有24个站点。

  主要沿途站点共有24个:济宁汽车北站-太白酒楼-济宁附高-亿丰时代广场-心酒厂-南张-长沟-南旺-五里堡-开河南村-开河-韩垓镇政府-吴垓-玻璃产业园-徐集客运站-拳铺镇政府东院-供电所-秦店-高垓-东风路口-车管所-梁山泊广场-独山-梁山汽车新站。早末班时间:早班车6:00,末班车17:30,每20分钟一班,全程一票制,票价6元,普通卡九折优惠,60-65岁老人半价乘车,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残疾人、伤残军人免费乘车。

  据了解,开通城际公交是梁山县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此梁山县收购了原运行线路上的17辆客车确保了开通工作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城际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