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青岛德州等地8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7-12-27 11:20:00 来源: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6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近日,我省又有8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南市商河县水务局农村供水管理中心原主任王国龙涉嫌贪污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历城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水利站原站长李崇波(副科级)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材料设备科原科长娄本芬(正科级)以涉嫌受贿罪向天桥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岛大学体育学院原副院长王海青(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向胶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岛大学体育教学部、青岛大学离退工作处原处长兼党委原书记张继顺(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向胶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宁津县柴胡店镇王秀村支部原书记高书峰涉嫌贪污一案向宁津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宁津县柴胡店镇李才村支部原书记李相清涉嫌贪污一案向宁津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宁津县国土局津城街道办事处国土所原所长郭宝明涉嫌玩忽职守案向宁津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崔岩 马云云)(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