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日第一天10万人游青岛 冬季旅游项目升温

2017-12-31 11:1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元旦假日第一天,青岛的海边有轻雾,但各景区人头攒动,温泉、滑雪、乡村旅游、亲子旅游和美食之旅备受欢迎。青岛假日旅游值班机制有效运行,全天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

  12月30日,纳入监测的36家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0.31万人次,其中,崂山风景区、青岛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海滨风景区、方特景区等主要景区分别接待游客0.8、0.25、0.22、1.9和0.15万人次;纳入监测的30家星级饭店,累计接待游客0.3万人次,平均入住率26%,其中:五星级饭店入住率26.4%;四星级饭店入住率24.6%;三星级饭店入住率27.3%,景区和酒店游客接待情况与往年基本持平。

  元旦假期时间较短,以家庭为单位的周边一日、二日自驾短途游线路成首选。元旦假期首日,涵碧楼、红树林、藏马山、海泉湾推出的温泉主题旅游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另外滑雪、主题乐园等亲子旅游产品以及农家乐产品,也吸引了大量游客。

  元旦假日第一天10万人游青岛 冬季旅游项目升温 

  崂山景区内空气清新,特别是九水游览区内部分深水潭形成的难得一见的冰水交融的美景,往日大大小小欢快的瀑布,如今也被寒冷所凝固,一根根冰凌晶莹剔透,蔚为壮观,受到了岛城市民的追捧。带着一家四口到九水景区游览的曲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前几天听朋友说山上还有冰瀑,今天特意带着家人一起来爬北九水,这么美得景,给老婆孩子多拍几张照片,咱也的到朋友圈秀一秀。”

  元旦假日各大景点推出各式各样迎新活动,崂山结合道教文化推出了“一帆风顺,红运当头”迎新年第一缕阳光主题活动,另外,各景点、商场也推出了打折、抢红包、送福字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元旦景区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