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计划工期540天

2017-12-31 11:1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计划工期540天 

  山航举行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建设项目包括辅助生产办公区、机务维修区、 货运区、航空食品区四大功能区,用地总规模575亩,项目一期投资17亿,远期投资36.5亿,计划工期540天。据了解,山航将立足青岛新机场基地,全力支持打造青岛区域枢纽机场,到2025年,预计投放飞机72架,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

  今天上午10点30分,山航在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山航立足青岛新机场基地,预计到2025年,投放飞机72架。目前,山航运营B737系列等各型飞机111架,经营航线200余条。除济南总部外,在青岛、烟台、重庆、厦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昆明、乌鲁木齐、贵阳、海口等地设有飞行基地,形成了“东西串连、南北贯通、覆盖全国及周边”的航线网络。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