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6 2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2018年1月16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鲁南制药集团是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确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山东品牌塑造、包装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具体项目合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疗效的药品服务。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山东广电融媒传播优势,将鲁南制药集团的品牌形象、产品形象、企业形象,进行多角度、多层面宣传推广,努力将鲁南制药集团推向全国、传向世界。

  鲁南制药集团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张贵民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战略合作是品牌与宣传的合作,更是传播健康理念的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健康中国工程。同时鲁南制药集团会从自身发展做起,不追求短期的功力思想,而是追求长期为老百姓多做实事,把质量做的更扎实,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品牌。

  作为一家知名企业,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鲁南制药的前身郯南制药厂诞生在一间学校的牛棚里,1987年10月25日,集团前董事长赵志全先生在临沂地区首家企业公开招标承包经营中中标担任厂长,从2万元贷款和19万元净资产起步,企业走上了一条逐步发展壮大的成长之路。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临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鲁南制药集团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先生为榜样,发扬“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鲁南制药精神,深入落实“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工作方针,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企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不断增强,基本实现了“三年翻一番”的目标。2017年公司实现含税收入97.11亿元,上交税金13.60亿元,连续十余年位列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商标注册量居全省第一位,授权专利数量居全国医药行业第二位。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与骄人业绩同样使人钦佩的,是其30年来创业、奋斗、革新的发展史,无论是“鲁南精神”孕育下的企业文化,还是以服务人民为精神内核的企业责任,抑或敢为时代弄潮儿的拼搏精神,让新时代下的鲁南制药集团更有发展的底蕴和前景。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相信通过今天双方的签约合作,必将助推山东省自主品牌开疆拓土,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