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济南中支因编制虚假财务资料被罚30万

2018-01-18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赵嘉伟)记者近日获悉,太平洋财险济南中支因编制虚假的财务资料,被山东保监局开出罚单,涉案相关人员同被处罚。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因编制虚假的财务资料,山东保监局依据《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第二款,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第一百七十一条,对太平洋财险济南中支罚款30万元,并对时任太平洋财险济南中支总经理助理冷丽莲处以警告并罚款6万元。  

  据中国企业信用档案库显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注册地为山东济南,经营范围包括:在济南市经营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靳刚为此公司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