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铁警:强化队伍管理 为春运安保做准备

2018-01-22 12: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春运临近,为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济南铁路公安处菏泽站派出所提前谋划,从队伍纪律作风抓起,为夺取春运安保攻坚战的胜利做好准备。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学习,筑牢纪律的防线。利用交班会、民警大会等形式,向民警宣讲春运安保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压力,深入学习“八项规定”、“纪律条令”、“十项铁规”等纪律条令,把纪律作风教育落在日常,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令行禁止的民警队伍,确保春运安保措施的落实。

  二是深化队伍分析,强化风险管控。针对春运、春节期间易发涉酒、涉车、涉票、涉赌等问题风险点,菏泽站派出所将防控放在首位,对全体民警进行了一次深入排查分析,针对风险点制订有效的防控措施,确保将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榜样力量。春运期间组织开展争创纪律作风标兵活动,通过先进典型“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引领民警人人当先锋、个个守纪律,树立铁警队伍良好形象。(王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