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入选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

2018-01-23 08:5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泰安1月22日讯(记者 王迅)好消息!央视2018年春节晚会四大分会场已确定,泰安成功入选!

  1.jpg 

  据报道,央视2018年春节晚会将延续2016年、2017年两届春晚设立分会场的传统。目前,2018央视春晚除央视本部1号演播厅主会场外,四大分会场已确定,分别是广东珠海、山东泰安、海南三亚、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目前,珠海、泰安、三亚、黔东南春晚四大分会场在央视春晚主创的指导下,筹备工作秩序井然,进展顺利。

  泰山2.JPG 

  泰山是世界的名山,中国的国山,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首批、中国首例自然与文化双遗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地质公园,泰山当属于人类共同的宝贵财富。泰山作为五岳之首,素有“山莫大于泰山,古亦莫古于泰山”和“泰山安则天下安”之说。

  

3.jpg

封禅大典.JPG

 

  泰安封禅大典

  在全国上百个城市中,央视之所选择这4个城市作为分会场,是有原因的。其中,泰安确定作为2018央视狗年春晚的分会场,寓意也是很深的。“泰山安则四海皆安”,寓意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国家更加康泰安宁,人民更加安居乐业。

泰安天外村.JPG

  泰安天外村

泰安岱庙.jpg

  泰安岱庙

  泰安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近年来旅游业从单一泰山游向多点联动游转变,由旅游、文化各自独立发展向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转变旅游经济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预计2017年接待游客突破6700万人次,旅游消费总额突破700亿元。泰安入选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必将进一步促进旅游经济的王牌牵引作用,扩大“平安泰山”品牌知名度,推进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步伐。

  天外村1.jpg 

  天外村3.jpg 

  泰安天外村夜景

  据了解,本次春晚分会场演员阵容达两千余人,节目形式多样,灯光效果炫酷,将向世界展现一场节日氛围浓厚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