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手机丢失急报案 乘警配合协查帮找回

2018-01-23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2018年1月19日,D1646次列车在运城北站开车半小时左右,乘警吕东辉接到运城北站派出所内勤电话,称当天下午有一名旅客在运城北站购买车票时丢失一部华为手机,捡拾手机的旅客正在G1646次车上,要求乘警帮忙协查。吕东辉接到该报警后立刻展开工作,终于在7车03C坐找到了该旅客杨女士。“你好同志,你在运城北站捡到了一部手机吗?”该旅客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说“是的是的,我不知道是谁丢的,你是怎么知道的啊警察同志。”“是这样,失主通过运城北站派出所向我们求助,就找到了您”,杨女士听闻赶忙从包里拿出捡到的手机交给乘警“就是这部手机,警察同志”。乘警吕东辉随即通过运城北站派出所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经过协商,由乘警在下一站将手机交站,失主自行取回。(通讯员  王振)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