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鲁网新春网络村晚今日迎春绽放

2018-01-27 0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7日讯(记者 徐凤)又是一年春来到,一年一度的鲁网新春网络村晚已经进行到第五届,就在今日下午两点半,鲁网第五届网络村晚将于新街口内德城区大剧院与您再相见,届时将给州城人民呈献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主持人手卡 

  群星贺年 祝福上墙 so easy! 

  鲁网村晚自筹备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远在千里之外的各路明星也为鲁网村晚发来了新春贺词。除此之外,本届村晚开设“川汽野马新春贺年榜”,场下观众通过扫二维码,点击进入晚会互动,就可以将对家人朋友的祝福展示在舞台屏幕上,记录下最温馨的时刻。

  直播山东 边看村晚 边抢红包!

  鲁网第五届村晚将通过山东有线电视台鲁网频道、“直播山东”、及鲁网17地市网络、手机客户端现场直播,和晚会零距离互动,坐在家里也能感受到过年的喜庆氛围。 

  全民参与 水准更高 质量更棒!

  前段时间,“我要上村晚”鲁网村晚海选进行的如火如荼,六场海选近150个节目展开激烈比拼,最终16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鲁网新春网络村晚邀请函。本届村晚最终将涵盖舞蹈、歌曲、相声、创意表演等节目类型,一饱州城人民眼福。提前透露,本届晚会专业水准将更高,全民参与性将更强。共同期待今日鲁网村晚的迎春绽放把!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