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变2018!速豹新闻来了!身在山东的你,精彩值得拥有!

2018-01-30 0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君子豹变,其文蔚也。

昨天下午,山东商报新媒体重磅产品——速豹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山东商报正朝着“有融乃强”的方向从容转身。

  2001年3月12日,山东商报起于纸。从那天起到现在,山东商报的发展,并未止于纸。17年来,应对市场变化,商报人不拘泥于自己的形式,不被自己的内心束缚,更不因外部环境的变化而迷失,刚健自新,随时生长。 

  上线发布仪式的主题是“豹变2018”。豹变,出自《周易·革卦》,原意是指君子像豹一样,出生柔弱和普通,但是经过自己修养、求知,最终像成年的豹子一样,矫健而美丽。我们将豹变锁定为关键词,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即:变革时期,君子会像豹子一样反应迅速,闻风而动,顺应环境,响应改革。

  近年来,山东商报紧紧围绕“专业新闻机构、专业营销机构”的核心定位,一直以灵活的机制在媒介变革期引领着转型潮流。从省内最早组建新媒体矩阵,到如今最新升级推出全媒体、全行业、全流程的成熟产品线与全时、全体、全力的融媒体矩阵,山东商报已然转型成为“融媒生态下的综合文化创意策划服务商”!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生长是一种本能,生长更是一个过程,生长还是一种格局。所谓豹变,并非转瞬之间。化鱼为龙,是因为志存高远。

  凡是过往,皆是序章。2017年和以前,我们做过很多,那些精彩是我们曾经的作为。更多精彩,我们期待在2018年与您共同携手呈现。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商报山东媒体矩阵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