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盛典-樊登读书会泉城书友年会在尚婵瑜伽成功举办

2018-01-30 2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宋莉)1月29日下午,由樊登读书会济南分会与尚婵瑜伽联合举办的“2018樊登读书会泉城年会”在尚婵瑜伽隆重举办,樊登读书会济南分会解金云会长为尚婵瑜伽授牌“书友驿站”。本次盛会共聚集了100余位泉城的书友、伽人。

  随着瑜伽老师们精美的舞韵表演,《阅享盛典》拉开帷幕。尚婵瑜伽总经理吴海兴为本次盛典致辞,他表示,读书与瑜伽都是构成我们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大家常来尚婵瑜伽读书、瑜伽,共享健康生活方式。樊登读书会济南分会解金云会长亲自为尚婵瑜伽授牌“书友驿站”。

  年会现场,多名书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爱书”,05后小书友的一首《咖喱咖喱》堪比专业级歌手,10后小才女更是专门乘坐高铁从北京赶回济南参加活动,为大家背诵《百家姓》。年会还请来了清风老师和资深理财师为大家分享《瑜伽经》和理财知识,樊登书目的“你说我猜”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

  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动,年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第一轮抽奖环节两位书友因回答神速赢得了由松罗文化传媒提供的价值594元的摄影卡。第二轮环节则由樊登读书会山东分会副会长、济南分会会长解金云抽出三名幸运书友,各送樊登读书会个人版VIP会员卡一张和书籍一本。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读书与瑜伽是一对姐妹花,无论瑜伽还是读书,都应该是构成我们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元素。读书会将与尚婵瑜伽会定期举办活动,欢迎大家来一起约书、约茶、约瑜伽,共享健康生活方式。

舞韵瑜伽

尚婵瑜伽总经理吴海兴

樊登读书会济南分会解金云会长

尚婵瑜伽已经成立樊登读书会书友驿站啦!

书友郭兆瑞读书分享《左手梦想,右手疗伤》

 

书友分享

书友分享《西窗法雨》

美女主持人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樊登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