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泰安成为2018年春晚四地分会场之一

2018-02-05 08:5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3日晚,记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已进入日夜兼程的筹备冲刺阶段。今年,春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再现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与贵州黔东南分会场、广东珠海分会场、海南三亚分会场成为春晚四地分会场。

  山东分会场选址于孔子故里曲阜和文化名城泰安两地:曲阜的“万仞宫墙”,可在孔府庙林之中尽显中华文化的浑厚古朴;泰安的泰山“封禅大典”现场,则尽显东岳泰山的厚重与阳刚,并在山谷水云之间形成试听交融的双重震撼。分会场借用现代舞台技术,古今结合传递“齐鲁魂、泰山情、中国心”的情深谊长,展现出山东人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豪爽热情和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谱写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历久弥新、昂扬向上、自信迸发的盛世乐章。

  2月3日晚,记者来到泰安会场现场,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排演中,演员认真投入、气氛热烈。现场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为春晚顺利圆满演出打好基础。(据新锐大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