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举办首届扶贫年货节 带来浓浓“年味”

2018-02-07 11:3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济南2月6日电 2月3至4日,山东省日照市首届扶贫年货节在东港区12349扶贫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市82个贫困村的土特产走出大山、走近市民,为广大市民奉献爱心搭建起桥梁。参展商品范围涉及农副土产品、迎春伴手礼、手工艺品等多个类别,琳琅满目的年货和实惠的价格,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选购,现场人潮涌动,销售持续火爆,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携部分餐饮企业进行了大宗采购,两天销售额达100余万元。

  此次活动由日照市扶贫办、东港区政府和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旨在通过促销贫困村、贫困户特色农副产品,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支持精准扶贫。同时,在多部门配合下,设立12349扶贫超市,联合建设银行“善融”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销售,方便了市民群众年货节后长期选购。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日照年货节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