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冷空气接近尾声 老百姓有望过“温暖春节”

2018-02-11 12:1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刘金旺)今天,17城市最低温出现在泰安,为-10℃。威海、烟台的最高温都在0℃以下,济南的最高温仅为2℃。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烟台、威海有小雪天气。到了明天后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

  今天冷空气影响接近尾声,下周山东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回归到偏高的水平,老百姓有望在温暖中过春节。气象部门提醒,下周进入春运高峰期,道路上、火车站、机场客流量较大,大家伙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近期,气温波动较大,忽冷忽热,大家伙需根据天气预报,及时调整穿衣,春节前小心感冒。

  今天,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6~7级阵风8级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9级;12日白天到夜间,渤海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冷空气尾声温暖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