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天气预报!初一到初五最高温11℃,初二有雨

2018-02-16 12:52: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02月15日16时发布的济南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及其它县区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0℃。

  17日多云转阴,夜间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市区及其它县区-1℃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18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10℃。

  19日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20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气温下降。

  21~22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4级,气温略有回升。

  打算出门的小伙伴看过来

  全省的、全国的天气预报都在这儿了

  ↓↓

  全省大部偏暖晴间多云为主115日夜间到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17~18日,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可以看出有些地方

  春节期间可能会出现雨水!

  全国大部偏暖南方阴雨天增多

  

  南方地区的阴雨天数又将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