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气温跳水局地降幅超10℃ 月末将再迎冷空气

2018-02-25 10:3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 23日,山东多地都度过了今年以来最暖和的一天,午后的风吹面不寒,爱美的姑娘心急地换上了春装,春天仿佛已近在咫尺。

  24日,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回暖节奏被打断,多地气温迅速下跌,局地降温幅度超10℃,不少地区刚刚冲顶的气温又将落到谷底。省会济南,23日的最高气温16℃,但24日只有2℃,济南早晨还下起了小冰雹。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多地出现7级阵风。明天,山东气温开始回升。

  回暖路上仍有诸多波折,2月27日、28日及3月初,山东还将迎来有冷空气,其中,前一股冷空气强度较弱,3月初的冷空气实力较强。气象专家提醒,天气乍暖还寒,气温波动较大,大家伙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根据气温调整着装,避免感冒。

  闪电新闻记者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气温跳水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