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集团推出“寻找身边雷锋,关爱身边雷锋”活动

2018-03-02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我的身边,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 

  总有一些事给人以力量激励前行。 

  他们虽普通,却在平凡的生活中、岗位上出彩, 

  在奉献和坚守中感召着周围的一切, 

  释放着感人情怀。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整个三月也被 称为“雷锋月”, 

  雷锋精神值得学习,雷锋也需要关爱, 

  为了让我们身边的雷锋得到关爱,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商报 

  将于今天起推出“寻找身边雷锋, 

  关爱身边雷锋”的活动。 

  现在, 

  我们邀请您一起来推荐这些身边的雷锋, 

  共同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2015年3月11日,银座集团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向济南市环卫工人捐赠价值40万元手套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一天,许多单位和个人或是发表学习雷锋精神的“宣言”,或是通过身边小事来学习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这些年来,我们身边涌现出的众多感人的事迹和雷锋式人物已成为社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雷锋精神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种根植于人性心底的精神力量,一种抗拒平庸、励志进取、永不过时的力量。是大爱无声,润物无言的行动指南。

  

  2017年12月3日银座燕山店举办自闭症爱心义卖活动

  近几年,省内各界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尤其是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继续涌现出大量的优秀人物和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我们的身边,总会有这样几个瞬间在我们的心里定格,也总会有这样一些人在人潮人海中凸显出来,触动着我们的心灵。他们或充满爱心、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舍生忘死,或诚实守信、坚守正道,这是一份对生活的爱和执著,是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和责任。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正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什么是真诚奉献。 

  在感动的态势下,通过深入采访和了解,我们了解到这些雷锋式的人物大都是生活中的平凡人,他们常常不计付出,一心想着为社会奉献。有的因家庭困难,看到身陷同样困境的他人,毅然选择伸出双手,用自己微薄之力无私奉献;有的不计付出,热心于城市公益事业,靠一己之力关爱关心身边弱势群体的个人;还有无私关爱他人,形成统一组织定期举行献爱心志愿服务的单位;还有的人他虽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但始终把帮助别人作为自己快乐的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这些人身上都焕发着向善、向上、向前、向美的活力,让我们始终感到温暖,鼓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近年来,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奉献社会,公司一直秉承“真诚奉献、奉献真诚”的经营理念,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坚持不断创新发展和管理模式,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坚持从事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让雷锋式人物减少些后顾之忧,有更充足的动力前行。今起,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本报共同推出“寻找身边雷锋,关爱身边雷锋”的活动,共同关爱身边的雷锋。 

  从今天起,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报向社会征集您身边的雷锋,推荐阶段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 

  代表人物可以通过个人或者所在街道和单位推荐,推荐人可拨打电话:0531-88197600 推荐您身边的雷锋。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