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2 1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鲁商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部署。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鲁商集团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守亮同志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事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战略意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在集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刘守亮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重点,集中精力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守亮同志强调,要牢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切实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鲁商集团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