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不合格食品 山东华润万家、康尔惠等被处罚

2018-03-23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来源网络)

  鲁网3月23日讯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案、市中区康尔惠保健食品经营部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预包装食品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因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济南市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食品 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没收其违法经营的食品,并处罚款50000元。(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济市中 )食药监食罚〔2018〕003号)

  市中区康尔惠保健食品经营部因经营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预包装食品,济南市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对其处以5000元罚款。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济市中)食药监食罚 〔2017〕0705号

  据悉,华润万家是华润集团旗下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 express、V>nGO、Voi_la!等多个著名品牌。(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