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2018-03-29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3月29日11时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夜间逐渐减弱到3~4级。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今天下午北风5~6级阵风7~8级夜间到明天白天北风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今天下午北风4~5级阵风6~7级夜间到明天白天北风转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31日夜间到4月1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