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

2018-04-04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旅游推介会现场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范金鑫)4月3日,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推介会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举行,山东省旅发委副主任张明池、济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任晓策、滨州市旅发委主任范海波等领导出席推介会,济南市的旅行社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此次滨州旅游推介会通过多形态、多维度的推介让来宾们多角度发现滨州文化、时尚、休闲、乡村等各类旅游资源。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宣传滨州旅游资源,并在活动现场安排了地方特色文艺演出吕剧、歌曲“无棣之恋”等文艺节目。滨州康辉旅行社、华夏旅行社与旅游合作伙伴代表还在现场举办直通车签约仪式。

山东省旅发委副主任张明池

  张明池在讲话中指出,滨州是山东省的北大门,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近几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以积极建设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在各级旅游主管部门的努力下,旅游宣传营销、旅游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天,滨州旅游首站来到泉城济南这座客源城市进行精准推介营销,体现了滨州对旅游营销推广工作的重视。希望济南与滨州融合两地丰富、丰厚、丰美的旅游资源,在旅游合作领域取得更大成果,将滨州变成济南城外餐厅、城外休闲、城外旅游的最佳场所。

济南市旅发委副主任任晓策

  任晓策在致辞中指出,滨州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自然资源非常丰富。作为省会城市圈成员,济南、滨州一家亲,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下一步,济南旅行社要做好对接,为滨州输送客源,期待滨州和济南两市旅游企业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两市旅游业的发展。

滨州市旅发委主任范海波

  范海波在致辞中指出,滨州市位于黄河下游,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北临渤海湾,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悠久的历史,孕育了丰富的资源和灿烂的文化。近年来,在滨州市委市政府和省旅发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滨州市旅游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现已形成初具规模和特色的七种旅游模式,分别是以自然资源为主的观光休闲游;以人文景观为主的研学游;以文艺展演和体育赛事为主的文体娱乐游;以精品民俗为主的美丽乡村游;以鲜花观赏和果蔬采摘为主的城市后花园游;以工业产品为主的健康保健游;以渤海革命文化为主的红色旅游。济南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与滨州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交通相连,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又具有互补性,旅游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滨州市紧紧抓住省会城市经济圈重要机遇,不断推进两市旅游一体化进程,旅游交流合作进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滨州市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欢迎八方来客,让更多的济南市民了解滨州、走进滨州、乐游滨州。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滨州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