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起日照辖区部分高速路段实行新限速值

2018-04-04 10:4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日照4月4日讯 4月4日,记者从日照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经调研论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自4月21日起日照辖区部分高速路段实行新的限速值标准。

  4月21日起,沈海高速公路(G15)日照段(698公里+14米至759公里+79米)双向,限速值调整为110公里/小时;日兰高速公路(G1511)日照水库大桥路段(K17-K22)双向、陈家店大桥路段(K34-K39)日照方向,限速值调整为小型汽车9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80公里/小时。其他路段限速值不变。

  届时交通标志将予以更换,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严肃查处相关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日照限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