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技校又要出名!深夜,两只“神鹿”出逃

2018-04-08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山东商报新媒体见习记者 侯宝之)两只鹿济南凌晨街头奔跑!它们从哪里来?它们要到哪里去?

   

  今天凌晨3点多,张先生在济南新沙路和清河北路路口,发现有两只鹿在路上沿着马路跑,为了防止两头鹿出现意外,张先生报了警。

  “当时我正骑着电动车从北向南走,看见马路对面有两头灰色的鹿从北向南跑。”张先生告诉记者,每一头鹿都有170厘米高左右,“而且头上还有很大的角。”

  张先生表示,他不知道鹿是从哪来的,“怕它们在路上伤到人,或者被来往的车伤到,我就报了警。”

  记者在张先生拍的视频中看到,两头灰褐色的鹿正在马路上一前一后结伴慢跑,不含鹿角,两头鹿便已经和家用轿车一样高。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济南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济南市共有两家动物园,一家是位于济南市章丘区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另一家就是济南动物园,“但是截至目前,我们还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

  记者从槐荫警方了解到,这两头鹿是山东蓝翔技校饲养的。在被发现不久,有一头鹿跟一辆摩托车相撞后死亡,另一头已逃走,现在还在找。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