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7轮 广州富力2-4负于山东鲁能

2018-04-22 10:03:00 来源:腾讯体育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客场4-2战胜广州富力。

  比赛回放

  第29分钟,肖智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广州富力 1:0 山东鲁能。一分钟后,裁判向山东鲁能塔尔德利出示黄牌。第36分钟,扎哈维在禁区内被侵犯,广州富力获得点球。一分钟后,点球不进。广州富力扎哈维右脚射门,球打在了横梁上。比分仍然是广州富力 1:0 山东鲁能。第38分钟,金敬道为山东鲁能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7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接到蒿俊闵边路传中球后,佩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46分钟,接到王彤传球后,姚均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2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宋龙送出助攻,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广州富力 1:1 山东鲁能。第58分钟,佩莱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崔鹏换下了姚均晟。崔鹏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金敬道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广州富力 1:2 山东鲁能。

  第60分钟,广州富力队卢琳换下了丁海峰。第68分钟,接到陈志钊传球后,肖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0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刘军帅通过头球送出助攻,佩莱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广州富力 1:3 山东鲁能。第73分钟,金敬道为山东鲁能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6分钟,金敬道为山东鲁能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7分钟,接到崔鹏传球后,王彤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9分钟,山东鲁能队陈哲超换下了吴兴涵。第81分钟,接到卢琳传球后,扎哈维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扎哈维送出助攻,肖智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广州富力 2:3 山东鲁能。第86分钟,佩莱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塔尔德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广州富力 2:4 山东鲁能。

  第88分钟,广州富力队马俊亮换下了陈志钊。广州富力队王鑫换下了黄政宇。第91分钟,山东鲁能队刘彬彬换下了金敬道。第94分钟,接到佩莱传球后,刘彬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6分钟,接到佩莱传球后,陈哲超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广州富力本场射门13次,射正6次,控球率50.6%,角球7次,任意球14次,传球460次,抢断14次,越位4次,犯规16次,无红黄牌。

  山东鲁能本场射门16次,射正8次,控球率49.4%,角球9次,任意球16次,传球444次,抢断16次,犯规16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5-4-1)

  门将:1号程月磊

  后卫:36号黄政宇(34号王鑫,88"),18号弋腾,20号唐淼,11号丁海峰(23号卢琳,60"),35号李提香

  中场:8号乌索,7号扎哈维,10号雷纳蒂尼奥,32号陈志钊(26号马俊亮,88")

  前锋:29号肖智

  山东鲁能(4-4-1-1)

  门将:14号王大雷

  后卫:4号席尔瓦,6号王彤,23号宋龙,3号刘军帅

  中场:28号姚均晟(7号崔鹏,59"),22号蒿俊闵,17号吴兴涵(30号陈哲超,79"),33号金敬道(21号刘彬彬,91")

  前锋:19号佩莱,9号塔尔德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