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出版集团代表团参访沙迦图书局和沙迦出版城,商洽出版合作

2018-04-24 22:22: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一带一路图书版贸会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4月23日上午,山东出版集团中国-阿语地区“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代表团在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次忠,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带领下,来到沙迦图书局进行调研,并考察沙迦出版城。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张晓莹处长,山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刘兵,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事业处处长丁绍敏等一同考察。

  

  

  

  沙迦图书局展览及对外联络官员费萨尔(左二)、沙迦出版城总裁萨利姆·欧麦尔·萨利姆(右二)、沙迦出版城顾问穆罕穆德·努尔(中),热情接待了山东出版集团一行。 

  萨利姆总裁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沙迦出版城创立和建设的过程,诚挚邀请山东出版集团入驻沙迦出版城。

  

  

  沙迦酋长国作为阿拉伯世界的文化之都,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陆上和海上交通基础设施先进,可提供优越的物流条件。沙迦图书局负责一系列文化项目,其中沙迦出版城是沙迦图书局于2017年建成的出版印刷保税区,今年年初投入使用,分为四个区域,是全球首家为策划组稿编印发全产链打造的自由贸易区,入驻机构具有外国所有权、资金回流本国、无货币限制、免征企业税和个人所得税、免征进出口税等优势,目标是为世界各国出版人提供交流合作平台,目前入驻机构70余家。

  

  王次忠在发言中对沙迦出版城优越的地理位置、现代化设施表示赞赏,并期待与沙迦出版城合作共赢。

  

  

  

  双方互赠纪念品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