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有了首个街舞本科专业

2018-04-26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山东商报记者徐玉芹实习生袁一凡)4月25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学校今年新增舞蹈表演本科专业(街舞表演与艺术管理方向)(以下简称“街舞专业”)。这是全国首家开设街舞方向本科专业的高校。中国街舞文化重要推广者、曾担任多项街舞大赛裁判长的冯正受聘为该校现代音乐舞蹈学院名誉院长。

  据介绍,山东英才学院街舞专业是国内首个完全致力于街舞教育的统招本科专业,将提供中韩合作4+2本硕连读等多层次学历保障。学院特聘国内和韩国顶级街舞先锋组成师资团队,与业内一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力求培养街舞表演、艺术管理复合型全能人才,打造全行业生态链,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舞台、广阔就业平台。

  该专业今年3月下旬刚获得教育部批准,错过了2018年艺术类专业测试。不过,2018年艺考生可持舞蹈表演、体育舞蹈表演专业合格证报考。2019年学校将单独组织专业测试。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