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迎面相撞 三人被困车内

2018-04-26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山东商报记者郑芷南)4月22日凌晨3时左右,菏泽市单县蔡塘东外环两辆货车相撞,造成车上三名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到场将三人救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一步处理。

  事故发生后,菏泽市公安消防支队单县大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为迎面撞击,且两车均满载货物,一辆货车满载水泥,另外一辆满载树木。两辆货车车头嵌在一起,且均已严重变形,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两辆车上的三名人员分别被卡在驾驶室内,其中一名司机则已失去知觉。

  消防人员立即对被卡货车司机进行救援,但驾驶员双腿被死死卡在方向盘下面,驾驶员不时地发出痛喊声。消防官兵一边安抚受伤司机,一边小心翼翼地用扩张器等救援工具进行救援。

  凌晨4时40分,两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迅速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助。

  由于第二辆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救援工具无法施展,加上两辆车的货物都比较重,无法将车辆移开。在实施救援的同时,消防人员联系当地吊车赶来救援。随着吊车把车辆分开,第三名驾驶员被救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