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山东出版传媒牵手IPR版权在线交易平台

2018-04-28 08:12:00 来源:“山东出版集团一带一路图书版贸会”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山东出版传媒与法兰克福书展旗下版权在线交易平台IPR公司签约仪式在中国-阿语地区“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上举行。

  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10家出版单位一直重视利用参加国际书展这一渠道来拓展版权贸易业务,尤其是世界第一书展——法兰克福书展,每年都会派员参展,在书展上同世界各国的出版商洽谈合作、交易版权。山东出版传媒每年的出书品种近万种,具有丰富的出版资源和版权资源。近几年在版权贸易方面,创新工作模式,搭建特色平台,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举办了“一带一路”版贸会,在同沿线国家出版机构的版权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IPR License在线版权交易平台依托法兰克福书展的影响力,山东出版传媒与其合作,所属出版社可以使用平台,创建自己的在线市场,向国际图书市场推广销售图书版权,拓展欧美乃至全球图书版权市场。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次忠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IPR公司总裁托马斯·明库斯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与托马斯·明库斯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IPR License在线版权交易平台现有的201个国家(地区)、168种语言、600多家出版机构、430万种可供版权交易书目以及法兰克福书展的影响力,足以显现这一平台的独特优势。目前该平台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山东出版传媒经过与IPR公司的深入交流和沟通,并且征求了所属各出版社的意见和建议,对IPR平台的运营模式和交易方式有了充分了解和具体体验,决定先行先试。

  山东出版传媒与IPR License在线版权交易平台开展合作,可随时体验“网上法兰克福书展”,实现线上和线下互动的版贸效果,促进版权资源的即时发布、沟通、反馈及合作。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