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74所技工院校具备2018年全日制招生资格

2018-05-14 14:4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人社厅日前发布通告,公布《山东省2018年具有全日制技工教育招生资格技工院校及其主要专业目录》(核定截至2018年4月30日)。据统计,2018年具有全日制招生资格的山东省技工院校共174所。其中,公办院校91所,企业办院校36所,民办院校47所。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人社厅等11部门《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规定,技工院校毕业生参加公务员招考、应征入伍、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和职称评聘等方面,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享受相应政策待遇及相关就业补贴政策。普通技工学校毕业生,按照普通中等学历教育毕业生享受相应政策待遇。(记者 张春晓 徐超超)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174所技工院校招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