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浪漫 公交车上的浪漫“集体婚礼”

2018-05-15 10:06: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用公交车当婚车的婚礼你见过吗?近日,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公司“筑爱中建 拓展幸福”首届集体婚礼在公交车上精彩上演。

 

  11对新人来自中建系统不同区域不同项目,他们为了公司的发展,四处漂泊,常年奋战在项目生产一线,工地在哪里、哪里就是家。举办集体婚礼是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好形式,也是八局坚持“以人为本”、开展“五福工程”、福利广大员工的新举措。

 

  此次集体婚礼既倡导了健康节俭、绿色低碳的婚庆新风尚,又把企业的祝福传递给新人,体现了公司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扎根企业、奉献企业的决心。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造”福子孙,“林”荫后人。仪式上11对新人共同种下一颗象征爱情的常青树,也祝愿中建八局二公司基业常青!

 

  婚礼上的新郎都是平日里的工程郎、新娘都是八局的“铁娘子”,为社会、为企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成就了公司品质,值此公司成立35周年之际,建立了自己的小家。婚礼仪式上与会领导与新郎新娘共同为“家”助力,共同描绘出八局大家庭、个人小家庭的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别样的公交车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