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深圳文博会闭幕 山东展团斩获17个大奖

2018-05-15 11:23: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4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闭幕。在本届深圳文博会上,山东展团在获奖数量上取得新突破,共斩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和“全国文化企业30强”等17个大奖。

   

  14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颁奖暨总结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桂花厅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中共龙口市委宣传部、中共五莲县委宣传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山东展区、济宁展区、威海展区、龙口展区获得优秀展示奖;来自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临沂荣华文创藤饰工艺品有限公司、山东同程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共5件文化精品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中,山东出版集团入选,青岛出版集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提名。

  记者注意到,今年是山东第九次出征深圳文博会,以“新动能新山东”为主题参展。展示内容重点围绕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成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新作为、齐鲁文化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走向世界的新成就四大版块,全面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的综合成果。(王磊)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深圳文博会山东1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