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天有阵雨或雷雨 最高气温24℃最低17℃

2018-05-15 12:0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母网5月15日讯(YMG记者 徐鲲)虽然已经到了“立夏”节气,冷空气还会时常来刷存在感。过去的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港城降雨又降温。今天白天,烟台北部地区还有阵雨或。从明天开始,气温大幅上升。

  昨天是“”节气第八天,白天市区上空虽然云量较多,但天空还算晴朗,临近傍晚随着云量继续增多,天空逐渐变得阴沉。受北风影响,昨天气温下降,凌晨5点市区气温一度降至10℃左右,到中午时分升至15℃以上。

  今天上午烟台大部分地区阴,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预计中午前后天气逐渐转好,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回升,预计市区在24℃左右。

  明天烟台天气晴好,南风,风力逐渐增大,气温明显升高,全市大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在30℃以上。后天阴转小雨,南风风力较大,气温小幅回落,但总体仍较高。从下周三到下周五,烟台将迎来连续阴雨天气,气温又将明显下降。

   ,不少人喜欢每天洗一大盘水果放在桌上,以便随时食用,补充维生素。殊不知,有些洗过的水果长时间与空气接触也会滋生细菌,可能造成胃肠道疾病。因此,水果最好随洗随吃,若洗后放置2小时以上再食用,应再次清洗。另外,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前提下,多吃蒸、炖、煮制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油炸、油煎、烧烤食品。每餐不宜吃得过饱,以七八分饱为宜。

  烟台市气象台5月1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4℃,17℃。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风力5到6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9℃。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小雨,南风,风力5到6级转4到5级,气温:28~19℃。

责任编辑:张益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