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山东现代节庆咨询中心、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1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现代节庆咨询中心学术专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

  省政协原副主席齐乃贵出席《山东现代节庆》创刊研讨会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3日,山东现代节庆咨询中心、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济南珍珠泉宾馆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现代节庆咨询中心是专业从事于山东的节庆研究、节庆咨询,发掘节庆资源,开展学术交流及培训节庆专业人才,组织节庆交流与合作的省级社会组织。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自主经营服务型国有旅游企业,成立于1984年,现拥有在岗职工800余人,是曲阜市唯一一家在“三孔”及尼山等外林景区内拥有独家经营管理权的公司。走出了一条“经营先保安全、用大气魄创新、花大气力改革、谋全方位发展”的文物企业运营之路,成为全市发展文化产业的明星企业。公司成立的专业祭祀演艺队伍通过不断钻研摸索,逐步成立了系统化、规模化、特色化祭祀服务团队,不仅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成果,而且使人们走近孔子,感悟圣泽,领略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宣传圣城曲阜,弘扬儒家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节庆活动中拥有专业的祭祀演艺队伍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山东现代节庆咨询中心作为省级社会组织有着庞大的专家队伍,学术性、理论优势强,专业的咨询研究、联系面广;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节庆活动中的学术研究与具体实践合作上迈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建设节庆研究智库,共同推进节庆文化的繁荣发展。 

  签约前,山东现代节庆咨询中心第二届理事会暨《山东现代节庆》创刊研讨会举行,省人大原副主任董凤基、省政协原副主席齐乃贵、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尹忠显出席研讨会。节庆中心的学术专家山东电视台原台长曾昭明、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刘德龙、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厅长李明启、齐鲁师范学院原副院长徐以铭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