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靓”出运动“底色”

2018-05-19 09:4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体育)(4)一个人·一艘船·一座城——青岛“靓”出运动“底色”(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前青岛双星队球员麦克格雷迪(右)在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中(2013年2月1日摄)。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新华社济南5月19日电 黄海之滨,胶州湾畔。正准备迎接上合组织峰会的青岛,“靓”出多彩耀眼的运动“底色”。 “帆船之都”“足球名城”“田径之乡”……远方的客人不仅能够领略这座港口城市历史、文化和自然风貌魅力,也能充分感受到这里洋溢的动感与活力。

  (体育)(5)一个人·一艘船·一座城——青岛“靓”出运动“底色”(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成员合影(2017年10月14日摄)。 新华社发

  (体育)(3)一个人·一艘船·一座城——青岛“靓”出运动“底色”(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参加2017-2018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各队帆船整装待发(2018年3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体育)(1)一个人·一艘船·一座城——青岛“靓”出运动“底色”(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参加2017青岛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从起点出发(2017年11月5日摄)。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体育)(2)一个人·一艘船·一座城——青岛“靓”出运动“底色”(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郭川完成单人无间断环球航海抵达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码头(2013年4月5日摄)。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