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华文化促进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文化基地落成

2018-05-19 10:34:00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文化传媒网讯(记者 于怀峰 实习记者 董慧娜)5月18日,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文化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济南龙泽汉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落地揭牌仪式包括开幕仪式、书画创作、新闻发布会以及文艺表演几部分组成,现场气氛热烈。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山东美协副主席李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山东漫画家协会副主席卢洪祥,山东画院鲍山分院院长王传银等应邀出席仪式。

   

  据了解,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社会组织,对外委员会是具内设单位之一,肩负着对外交流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其宗旨是“传承、挖掘、培育、创新、弘扬”。其目的是围绕职能,在世界范围内突出重点,便捷有效地把山东文化、特别是传统文化推向世界舞台,从而扎实地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坚定不移地做好对外文化基地建设工作。

   

  位于历城区柳埠镇的济南龙泽汉峪生态园集观光、旅游、文化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具有济南特色的观光旅游文化农业基地。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文化基地在此设立,将为山东文化的发展提供交流与传播的平台。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