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5-28 2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记者 徐英淦)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情况的报告和有关法规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晓明、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出席会议,副主任王随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作的关于全省法院贯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落实司法责任制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作的关于全省检察机关贯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落实司法责任制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会议书面印发了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贯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落实司法责任制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任爱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全体会议结束后,省政府有关部门以视频资料形式介绍了《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