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启动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28家绿色食品企业现场宣传品鉴

2018-06-03 09:4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a35e5be88b4af5cfb4b7470a30e3997d.jpg

  齐鲁网济南6月2日讯 6月2日,由山东省农业厅主办,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济南市农业局承办的“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现场共有来自济南、烟台、临沂、滨州、聊城的28家绿色食品企业开展了宣传品鉴活动,产品涵盖果、菜、茶、食用菌、饮品等初级产品及加工品,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和认可,提升了绿色食品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的序幕。省农业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让绿色食品成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排头兵”,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是农业农村部批准的在全国开展的大型公益系列宣传活动,是向全社会宣传“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目前,全国绿色食品企业已逾万家,产品超过2.5万个。山东省绿色食品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绿色食品企业1544家,产品3715个,有效用标产品数量位居全国首位。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