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城市形象宣传片《小调青山 如歌费县》顺利杀青

2018-06-04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经过前后近一个月的拍摄,由鲁商传媒集团承拍的费县城市形象宣传片《小调青山 如歌费县》于银座天蒙旅游区天蒙顶顺利杀青。6月2日上午,从临沂走出来的星光大道冠军张馨文走上天蒙之巅为该片演唱《沂蒙山小调》,并录制视频,由管弦乐队现场伴奏。气势恢弘的现场表演为该片的杀青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片由鲁商传媒集团文化产业事业部数字影视团队倾力打造,由《山东商报》社副总经理、鲁商传媒集团文化产业事业部总经理刘鑫先生担任总监制,鲁商传媒集团文化产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业内资深导演张翼鹏先生担任总导演,与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李国华先生、陈景华先生共同组成导演组。目前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团队在中共费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拍摄工作推进顺利,有望将该片打造成一部内容与形式高度统一,有情怀、有温度、有高度的高品质县域形象纪录电影。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