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影像 新青岛

2018-06-05 08:5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合青岛峰会)(1)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1996年拍摄的青岛麦岛及周边。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5月4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麦岛及周边。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拼版照片)

  1996年起,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乘坐直升机航拍青岛,开始记录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成长年轮。2018年,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航拍,对照老影像,记录新青岛。改革开放40年来,青岛作为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已经成长为一座富有活力、时尚美丽、独具魅力的国际化城市,并成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的“双定位”城市。

  (上合青岛峰会)(2)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1996年拍摄的青岛栈桥及周边。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5月4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栈桥及周边。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拼版照片)

  (上合青岛峰会)(3)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1996年拍摄的青岛五四广场及周边。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4月16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五四广场及周边。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拼版照片)

  (上合青岛峰会)(4)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1996年拍摄的青岛港及周边。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5月7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港及周边。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拼版照片)

  (上合青岛峰会)(5)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1996年拍摄的青岛团岛及周边。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5月4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团岛及周边。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拼版照片)

  (上合青岛峰会)(6)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2000年拍摄的青岛北海船厂(现奥帆中心)及周边。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4月16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奥帆中心及周边。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拼版照片)

  (上合青岛峰会)(7)老影像 新青岛

  上图:青岛画报摄影师张岩2000年拍摄的青岛体育中心。新华社发(张岩摄);下图:5月13日无人机航拍的青岛体育中心。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拼版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无人机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