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巡视2018年夏季高考工作

2018-06-07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7日上午,副省长王书坚到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他现场查看了安保、供电、医务、无线电监测等保障情况,到考点电子监控室通过视频查看考场情况,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王书坚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历来是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我省是高考大省,考生数量多,工作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压实责任,切实强化管理,优化考试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

  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责任编辑:李颖